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双百村结对行动”:龙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绍考察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2-26 14: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2月24日,龙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一行来绍考察。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对徐达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绍兴市、县两级统战部结对龙泉市三个民族村,做好民族乡村振兴“双百村结对行动”,是光荣的政治使命。结对行动开展以来,绍兴市、县两级统战部与龙泉市有关方面交流交融,共同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培育自我造血力,取得民族团结与脱贫消薄双成效。双方将进一步实现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共同发展。

徐达伟对绍兴市、县两级统战部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绍兴市、县两级统战部深度调研到岗基层,寒暑无阻服务群众,牢牢抓住项目帮扶,实现真诚帮、真落实、真有效,推动龙泉民族乡村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龙泉市委统战部将认真学习绍兴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绍期间,徐达伟一行先后赴柯桥区、越城区考察了乡贤工作和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建设。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一同参加考察,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先后在两区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