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统战部长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2-31 14: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委统战部长、市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六个区(县、市)委统战部长交流2020年统战工作情况、2021年统战工作思路。

叶卫红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全市统一战线经历了一次关键大考。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靠前作战、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慎终如始,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取得了新进展,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了新作为,在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上交出了好答卷,有力保障了我市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叶卫红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政治自觉,遵循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夯实政治基础,不断汇聚建设“重要窗口”的蓬勃力量,紧紧围绕中心,强化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注重扬长避短,彰显建设“重要窗口”的实践创新,为我市率先走出市域现代化之路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朋友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