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调研我市重点企业和项目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2-04 14:5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一行调研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元股份)、阳明故里整体开发建设项目和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市发改委副主任蒋国洪,震元股份、市文旅集团、市城投集团相关领导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到震元股份的越医博物馆参观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震元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富根详细汇报了企业历史传承、生产经营、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叶卫红认为震元股份在弘扬越医文化和壮大中医药产业的同时,走出了一条由传统医药产销向“两业并举”高端发展的转型新路子,鼓励企业继续以新发展理念为引导,为绍兴高端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调研组实地踏勘了阳明故里整体开发建设项目和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现场,通过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叶卫红强调,阳明故里整体开发建设项目和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工程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合理安排工期的同时,更要抢抓施工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同时,希望市文旅集团、市城投集团牢抓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