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一行调研非公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2-20 1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一行走访锦盛新材料、普施康生物科技、浙江医药、海隆生物、中柏特种纤维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徐幼绍参加。

在锦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黄浙平听取该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千方百计加快员工返岗的做法,希望企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全力提高员工返岗率,尽快恢复产能,力争把疫情影响减到最低。

随后,黄浙平实地查看普施康生物科技、浙江医药和海隆生物科技三家公司的现场测温点、临时隔离点、员工就餐点等,叮嘱企业要全面落实生产、生活、办公区域的防护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展业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最后,黄浙平来到中柏特种纤维公司。在听取企业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中柏特种纤维公司围绕生产目标任务,踏踏实实埋头干的精神状态,希望中柏特种纤维公司发挥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企业的带头作用,引领新企联理事企业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