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叶卫红调研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一)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2-21 15:4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非公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张小华参加调研。

叶卫红先后来到绍兴明透装甲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益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优特格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每到一处,叶卫红都实地踏看仓库、车间,和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员工到岗返岗、应急物资储备、复工复产进程、当前存在困难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叶卫红指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的两件大事,我们必须要有“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心和信心。企业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持续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对已经复工的员工,要尽最大努力降低宿舍居住密度和分时分餐,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对尚未复工的员工,要根据生产需要和员工所在地疫情状况,科学制定计划,分期分批到岗、合理有序复工。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掌握应对疫情的主动权,确保复工安全平稳有序。

叶卫红强调,复工复产过程中不同程度存在“产业链联动难”“物流运输难”等困难,越是困难时候,越要相信党和政府。我市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37条意见,企业要认真学习、把握精神、积极运用,努力把《意见》对企业的助推发挥到最大。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发扬主观能动,要积极依托所在商会的力量,有效借助各地乡贤的资源,尽最大努力破解遇到的困局。

调研中,叶卫红还对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作了现场协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