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叶卫红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2-26 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带队赴上虞区走访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浙江拓进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调研在绍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台办主任石剑晗,上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表参加调研。

 

 

叶卫红认真听取了在绍台企的复工复产和台商台干工作生活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在订单、防疫物资储备、返工招工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困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台协会赠送了口罩、额温计等防疫物资,用于台企复工复产。

叶卫红强调,企业复工复产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企业家们要守好企业这个“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切实保障自身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坚持分类指导,加强精准施策,主动做好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

 

 

 

据悉,目前全市产业类台资企业复工率已达八成,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润华商业、中普电子、万和环保等多家台企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