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叶卫红赴市工商联常执委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2-28 11:5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先后赴浙江绿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参加调研。

 

 

叶卫红一行首先来到绿萌健康科技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该企业有关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在隔离衣生产车间,认真了解每一道工序流程和具体生产销售情况,询问原辅材料是否全部落实到位,有否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工商联主席单位浙江绿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于大年初一筹划组建生产线,克服重重困难复工生产医用隔离服以支援疫区工作。到目前为止,企业已向抗疫一线输送28万套隔离衣。同时,还向绍兴市内的一些医院、公安机关等赠送1万套隔离衣。叶卫红充分肯定绿萌健康科技在疫情面前敢于担当、主动带头、做好引领的突出表现,对企业表现出强有力的发展信心表示赞赏,勉励企业继续做好当前正在积极开展的转型升级工作。

 

 

在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叶卫红详细询问企业的防疫措施落实以及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要求企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好员工健康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电商企业的优势,为绍兴经济快速恢复作出积极贡献。

 

 

在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卫红听取企业经营情况,询问当前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第三产业影响首当其冲,咸亨集团作为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在防控疫情、恢复生产中要带好头,尽好责。她同时鼓励企业要抢抓互联网机遇,“危”中求“机”,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以弥补疫情导致的经济损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期间,叶卫红还专门向企业赠送了疫情防护用品额温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