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委统战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外人士家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3-04 17:4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统战部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关心厚爱疫情防控一线党外人士,近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全面摸排了解全市党外人士参加疫情防控情况,根据参加援鄂医疗队、定点医院隔离救治、承担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任务等,分级、分类、分地区梳理形成全市党外人士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者名单,对有关党外人士有序开展走访慰问,传递来自统一战线的关心厚爱。

 

 

 

3月2日,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专程上门慰问2名驰援武汉的党外医务工作者家属,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参加慰问。

在市援鄂医疗疾控队队员、民革党员、绍兴第二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主管护师陈芬娟家中,叶卫红看到两个孩子因为思念妈妈而作的画时,动情地说:“你们的妈妈是勇士,要相信她一定会平安归来,你们要心怀希望,好好学习,等她回家。”

 

 

 

在市援鄂医疗疾控队队员、农工党党员、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诊疗组长、副主任医师胡芳琴家中,叶卫红赞叹胡芳琴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勇于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之举,并亲切询问目前家里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胡芳琴援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她能够心无旁骛地全心身投入到抗疫一线工作中。

慰问中,出征勇士的家属表示,他们理解并支持援鄂工作,也因自己的亲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据悉,绍兴市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响应号召,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近400余名党外人士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其中有2名党外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60余人参加定点医院隔离救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