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叶卫红调研镜湖区块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综合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4-23 11: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推动镜湖核心区开发建设中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综合整治工作,4月23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镜湖新区开展调研。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叶卫红实地踏看了镜湖区块部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拆后安置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在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难点和建议。她指出,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具有传承性、群众性、复杂性、区域性等特征,既是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也是区域性地方文化的重要内容。

 

 

叶卫红强调,镜湖核心区建设是近年来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要结合城中村改造的有利契机,积极探索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控量提质”新路径。既要积极配合,推动镜湖区块开发进程,又要妥善解决好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综合整治过程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