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我市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民宗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4-03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总结第一季度全市民宗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民宗工作任务,4月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民宗工作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副部长许浩翔、调研员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各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浩翔、吴军分别解读2020年我市民宗重点工作和“宗教团体建设年”工作计划,并就相关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市级民宗团体关于2020年工作思路及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何国梁充分肯定各地、各团体在防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为民族宗教界踊跃捐款捐物的义举点赞。

何国梁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仍是疫情防控,各地、各团体要打起精神,再接再厉,共同促进我市疫情防控向好状态继续向前发展。同时要固本强基,在民族工作方面抓创建,抓平台,抓提升;在宗教工作方面,要做好宗教团体建设,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化治理,完善基层宗教事务管理网络,全面落实整合“第三方安全巡查托管”等方面的工作。

何国梁强调,2020年,全市民宗工作要在平安绍兴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团体建设年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好绍兴民宗金名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宗力量。

会后,市委统战部还与市直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