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赴上虞调研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5-16 11:5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一行赴上虞区调研新乡贤统战等工作。上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陪同调研。

 黄浙平实地考察了上虞新乡贤馆、上虞e游小镇门户客厅、新联会会长单位宇石网络。

在座谈会上,黄浙平一行观看了乡贤纪实片《乡贤之光》。之后,任中华详细介绍了上虞区委统战部情况,并汇报了上虞区开展新乡贤统战工作标准化省级试点等情况。

黄浙平指出,近年来,上虞区委统战部全力打造新乡贤统战工作特色品牌,紧抓新乡贤统战工作标准化这一创新亮点,新乡贤统战工作走在了绍兴市前列,要继续保持优势,努力为新乡贤统战工作提供“上虞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