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叶卫红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5-19 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走访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浙江永利实业集团和绍兴博雅学校,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激励企业家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参加调研。

在浙江永利实业集团,叶卫红部长与企业家亲切座谈,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当得知企业在疫情期间,1-4月仍逆势增长近25%,并第一时间承诺不裁员、多招人,积极捐款捐物,主动为政府提供隔离酒店时,叶卫红给企业点了个大大的赞,并对企业多年来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永利实业集团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为绍兴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在绍兴博雅学校,叶卫红先后参观学校实验室、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超宽连廊学习街、国际化体艺中心,并听取办学情况介绍,对学校一流的设施、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学校经营者要增强国际视野,立足高远,办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努力成为绍兴文化教育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