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叶卫红调研戒珠讲寺疫情防控和整修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5-22 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越城区戒珠讲寺调研疫情防控和整修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何国梁,市佛教协会会长、炉峰禅寺方丈暨戒珠讲寺住持净芳大和尚参加。

 叶卫红对寺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施工和修旧如旧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寺院要尊重历史,精心设置,凸显书圣故宅的文化气质,呼应书圣故里景区的整体环境。

座谈会上,叶卫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如法修行的佛教界人士表示慰问。

在听取净芳会长有关情况汇报后,叶卫红指出,戒珠讲寺和北天竺修复工程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戒珠讲寺深入发掘王羲之的文化底蕴,传播佛教正能量,讲好北天竺故事,努力打造佛教文化、书法文化相得益彰的浓厚氛围。

叶卫红同时勉励炉峰禅寺、戒珠讲寺,要在疫情防控和平安寺院创建活动中,继续因地制宜、脚踏实地、扎实有为,为绍兴佛教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做好示范。

净芳会长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并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虽然给宗教界带来很大影响,但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宗教界人士合力同心,守望相助,一定能战胜困难,迎来新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