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诸暨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6-17 11:4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诸暨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诸暨市各民主党派副主委以上人员参加会议,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汇报了2019年度亮点工作和前期工作,交流了2020年总体工作安排。

        诸暨市委统战部侨办副主任赵炜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派工作上级有关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炜平布置了2020年度党派工作重点,明确从三个方面帮助、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

        孟国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成效,感谢各民主党派为推动诸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今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各民主党派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孟国锋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国外疫情仍然蔓延势头不减,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目标面临严峻考验,因此,做好今年统一战线工作意义更加重大。希望民主党派要以更高站位,凝聚党派成员思想共识,要通过学习增信心,通过教育增定力,付诸行动与市委同频共振;要以更高使命担当,自觉增强党派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成效上有新突破,在协商民主、参与式监督上有新探索,在社情民意反映上有新亮点;要以更高标准,切实增强党派自身建设,注重优秀骨干力量培育,建好后备干部人才库。继续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把诸暨的事情办好,为我市早日实现“两战赢”目标,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诸暨民主党派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