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绍兴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6-02 08:5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总体安排,2020年6月1日下午,绍兴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建和,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竺洪亮,副组长王国锋、陶金生及全体成员,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海峰列席。

 

 

朱建和指出,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高度,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抓整改,认真全面查摆问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了解情况。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实效,全力支持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查找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我市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竺洪亮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对各级党组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对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市委统战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