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熊建平来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6-05 1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一行来绍兴调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工作部署,奋力交出“六稳”“六保”工作高分报表,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越城区

在戒珠讲寺,熊建平实地查看了场所建设情况,在听取越城区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做好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必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科学有效防疫,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平安稳定。

在绍兴集成电路小镇中心,熊建平参观了小镇规划展示中心,听取当地集成电路产业的规划、项目落地和建设等情况,并深入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工作车间查看设备生产情况。他指出,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大湾区建设的机遇,继续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谋划建设更多的高科技项目。要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跑出产业升级加速度,加快提升经济创新力竞争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嵊州

在越剧小镇,熊建平指出,越剧小镇要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戏曲戏剧艺术交流体验的新乐园,并以小镇建设为契机,写好越剧传承弘扬文章,不断增强越剧影响力。

在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熊建平查看了企业生产一线,体验了企业研发的无毒无害塑胶跑道。当了解到企业所研发的产品全部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时,他鼓励企业要坚持走研发道路,以科技创新不断推动我国热塑性弹性体行业的转型升级,让好产品更多的惠及人民群众。

在乡贤响应“浙商回归”投资建设的浙江飞翼有机农业生态园,熊建平实地查看园区内蔬菜瓜果种植情况,他希望企业坚持初心,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食材;同时,立足长三角进一步扩大市场,打响飞翼品牌知名度,做优做强企业。

 

 

新昌

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守主业、崇尚创新,相关产品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熊建平勉励企业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持续推动技术创新,积极着眼全球发展,努力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经过努力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熊建平欣慰地说,新和成的发展成绩让人感到振奋,希望企业深耕主业、立足创新、练好内功,力求更好应对复杂变化的经济环境,实现新的更好发展。

在智能装备小镇,熊建平全面了解了新昌科技创新情况和数字经济发展、5G应用情况,对智能装备小镇坚持“高端化、集聚化、生态化”发展,坚持深耕产业高端领域和高端环节,形成“小镇大产业、小镇大科技、小镇大创新、小镇大智慧”等发展亮点点赞。

 

调研中,熊建平还实地考察了新和成统战工作站、智能装备小镇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深入了解当地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以及基层统战作用发挥等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