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7-25 12:5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到鉴湖街道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叶卫红首先来到秦望村侨文化展示馆,对鉴湖街道和秦望村充分发挥归侨侨眷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为侨服务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街道和秦望村侨联能继续以良好的服务意识、踏实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手段,凝侨心、聚侨力,努力为他们报效祖国、反哺家乡牵线搭桥、创造条件,促进基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卫红在鉴湖街道召开座谈会,就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开展调研,详细听取鉴湖街道前期所做的工作和下步打算,并重点了解选情复杂村的具体情况。

叶卫红指出,鉴湖街道作为绍兴市和越城区的换届试点街道,一要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规范程序,努力为全市面上取得试点经验。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密切关注群众反响和舆情信息,研究破解换届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具体复杂问题,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扫清障碍、净化风气,确保村(社区)换届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