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叶卫红走访调研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7-30 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参加调研。

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会长吴建春代表乐清商会和跨境电商园区对叶卫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绍兴市、柯桥区长期以来对乐清商会和跨境电商园区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乐清商会的基本情况、规模、发展方向,及今年应对新冠疫情的各项举措。

叶卫红对乐清商会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家参与疫情防控行动,想尽一切办法采购防护物资,并在2月18日助力轻纺城复工复产等行动给予了高度赞赏。

调研中,叶卫红详细了解跨境电商园区规模、地理位置以及目前的招商情况,对园区的绿化改造、规划发展表示肯定。叶卫红指出,2019年底,绍兴被评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绍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跨境电商园区的发展,希望园区引入更多的配套设施,进一步促进园区的成熟和发展,为绍兴地区跨境电商产业的升级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