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凌芳当选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7-31 11:4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上午,民盟绍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凌芳为民盟绍兴市委会主任委员,补选王慧为市委委员。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长周连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何国梁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叶卫红代表中共绍兴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凌芳主委、王慧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高度肯定徐青松同志自担任民盟市委会主委以来,踏实进取,为绍兴民盟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民盟绍兴市委会在凌芳主委的带领下,做好交接与传承,抓住机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绍兴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卫红强调,当前我省正在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民盟绍兴市委会要在全市的发展大局中有更加精准的定位、更加有效的作为,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健全规章制度、积极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务实求真,把绍兴民盟的品牌擦得更亮、形象树得更高。

徐燕峰代表民盟省委会对新当选的凌芳主委、王慧委员表示祝贺,对2010年以来,民盟绍兴市委会在中共绍兴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在徐青松同志的带领下开展的各项盟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凌芳主委寄予厚望。她希望民盟绍兴市委会在凌芳主委的带领下,深化政治交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继承优良传统、擦亮盟务工作招牌,扎实补齐短板、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刚刚荣退的徐青松主委作了简短但内涵丰富的讲话,他回顾十年民盟工作之旅,交流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寄语殷殷、情深意切。

凌芳主委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民盟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和全体盟员的信任,感谢徐青松主委为绍兴民盟所作的贡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着重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方面入手,接好徐青松主委的接力棒,带领全市盟员,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