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调研越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7-06 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赴越城区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点走访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塔山街道办事处。越城区委统战部、塔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浩翔一行实地踏看了塔山街道民族团结进步服务中心,听取了街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介绍,并就相关工作开展交流。许浩翔对塔山街道把民族工作纳入106个党建网格,搭建民族工作“四个平台”,构建城市民族工作“四微体系”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街道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希望塔山街道能继续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的姿态和担当,以“重要窗口”目标定位将民族团结进步标杆树得更牢,努力为推动越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更广范围、更深领域、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