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赴嵊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9-23 14:0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一行赴嵊考察调研。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陪同调研,双方就新乡贤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嵊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章晓明首先从开展乡贤联络联谊、加大异地商会建设、广泛开展乡贤摸排、积极打造乡贤阵地、做好乡贤助力文章、加强乡贤工作考核、协助出台有关方案、有效促进项目回归等8个方面汇报了嵊州新乡贤工作基本情况。

黄浙平对嵊州市新乡贤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同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一是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统战部门切实牵好头,扛起新乡贤工作的重任。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新乡贤工作机制,提升新乡贤工作成效。三是争取乡贤工作全覆盖,在组织、阵地建设方面遵循“从实际出发,应建必建、能建必建”的原则。四是做好新乡贤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基层乡贤组织成立、运行、发展等工作模式。五是加大乡镇一级对新乡贤工作的重视力度,让新乡贤工作成为基层统战委员的主职主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