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9-25 15:5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浙平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黄浙平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三年来,机关党总支在部务会议的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为确保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较好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并依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余志荷、张琴、徐慧、黄浙平、黄颖颖(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叶卫红做重要讲话,她首先祝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的当选,对上一届机关总支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机关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组织换届为契机,按照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我市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黄浙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市直机关工委批准。

同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由张光绪、张燕、范啸寅等3位同志组成,张燕同志任工会主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