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叶卫红走访慰问我市乡贤、侨界代表人士亲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9-30 15:5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带队先后赴上虞、诸暨、嵊州等地,走访慰问经济、科技等领域的乡贤、侨界代表人士亲属,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叶卫红先后来到袁宝成、周育先、丁仲礼、丁列明、张招兴、高华、叶军、冯长根等乡贤、侨界代表人士父母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在外乡贤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乡贤们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叶卫红指出,广大乡贤对家乡充满感情,牵挂之情弥足珍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饮水思源、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家乡建设结合起来,助力我市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各级统战部门是我市乡贤们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将为他们及时提供支持,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张小华参加慰问。上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表,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