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王琴英走访民盟机关并座谈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1-21 13:4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0日下午,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走访了民盟绍兴市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冯国强陪同。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凌芳介绍了绍兴民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以及今年工作重点。

王琴英认真听取之后,充分肯定民盟绍兴市委会在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盟能够发扬传统、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妥善做好换届工作、深化巩固品牌、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

凌芳感谢王琴英对民盟绍兴市委会的关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后继有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