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结对村贫困户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1-26 1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节日送温暖,帮扶情更浓。1月25日,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和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海峰带队的走访调研组深入新昌县回山镇大安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抵达大安村后,走访调研组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每到一户,黄浙平副部长都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走访调研组与镇及村委会相关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大安村的脱贫工作情况,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沟通和予以支持,为有序开展下一步脱贫工作厘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