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叶卫红走访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台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2-23 1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走访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台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凌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胡少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丁晓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市台办主任石剑晗等参加。

叶卫红先后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台办、市工商联,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

叶卫红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台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确保我市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叶卫红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台办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市委“三先三创”工作要求,把强基固本守正笃实放在首位,凝心聚力服务群众放在前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放在高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自身队伍建设,发挥组织独特优势,广泛凝聚统战成员,为我市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