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情况通报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2-26 1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何国梁、徐晓军出席会议。

陈灿书记全面系统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运用一体推进、系统治理的重要方法,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在精准有力地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全域深化的基层监督、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的同时,做好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守政治巡查、队伍建设等工作,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纪检监察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针对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陈书记也通报了市纪委2021年的工作打算。

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听取通报后一致认为,一年来,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就基层“四风问题”、数字化赋能发挥更大作用、重点领域监管渗透下沉、擦亮“清风廉路”金名片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灿书记边听边记,感谢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监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叶卫红首先对我市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纪委重视支持政党协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推动清廉绍兴建设。她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全面落实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等职责职能,为我市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