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赴绍兴开展“三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2-08 1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4日至5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一行,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代表人士,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国梁,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等陪同走访。

 

钟新章一行先后走访了龙瑞宫、炉峰禅寺、城区基督教堂和八字桥天主堂等宗教活动场所,看望慰问宗教教职人员,细致了解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绍兴宗教界在疫情防控战中所展现的大局意识、慈善之举和爱国之情,向绍兴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钟新章一行还亲切看望了越城区迪荡街道、孙端街道等地的少数民族群众,送去浓浓温暖,指出“浙”里有你更精彩,鼓励他们在交流交往交融中增进团结,促进增收,过上好日子;进一步发挥好少数民族联谊会互帮互助机制,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