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3-23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下午,绍兴市统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到会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分管负责人,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各区(县、市)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侨办主任、工商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台办、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主持会议。

叶卫红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取得的成绩,她说,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遵循,积极顺应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精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效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全面维护民宗领域团结和谐,积极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增加海外统战工作温度,相关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市委予以高度肯定。

叶卫红指出,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主基调,以“窗口意识”广泛凝聚人心,以"窗口担当"推进统战工作攻坚破难,以“窗口作为”助推绍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叶卫红强调,工作任务越重,越要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要加强政治统领、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系统意识、提高系统观念,加快系统集成、提高智治水平,全面提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能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四个率先”上贡献更为强大的统战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