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3-27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叶卫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是汲取精神力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叶卫红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彻学习教育始终,持续引导统战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卫红指出,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二要善于守正创新,结合统战机关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形成正确导向和良好氛围。三要注重统筹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有效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

叶卫红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接受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