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一行来绍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3-09 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一行来绍调研统战工作。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陪同。

傅根友一行在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参观了风雨同舟、和睦同行、携手同创、寻根同源、四海同心五大展区,以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社团办公区域;在上虞e游小镇,了解了小镇产业从无到有、从有渐优的跨越式发展之路,尤其对宇石网络数字经济产业独特的魅力和朝气蓬勃的办公环境印象深刻;在上虞乡贤文化广场(乡贤馆),观摩广场浮雕、著名古今乡贤雕墙、虞籍乡贤名字墙和6个乡贤文化展厅。

傅根友在调研中表示,绍兴统战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新乡贤凝心聚力助发展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绍衢两地今后可以结合各自统战资源禀赋展开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