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叶卫红赴越城区调研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4-02 1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一行赴越城区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姿琴汇报了深耕“同心·越城”品牌、全面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管理、“暖心助侨”行动、深化推进镇街“党派综合服务站”标准运行、引导商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2021年度重点工作。

叶卫红指出,越城区统战工作展现了地方特色、彰显了统战作为。对于今年统战工作的开展,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握好统战工作的根本任务和要求。二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目标,体现统战工作实效。三是要紧紧依靠各方力量,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各方合作,推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四是要聚焦短板,注重查漏补缺,积极寻找新方法新路径,抓实统战工作品牌提升。五是要紧贴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努力争先创优、培育特色,推动越城统战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