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习近平致贺信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5-10 08:45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5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提供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希望各国嘉宾和各界人士深化交流、共谋合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习近平强调,中国愿发挥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优势,深化双边、多边、区域合作,同各方一道,携手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当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

又讯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海口盛装绽放,迎八方宾朋,览全球万物。

这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盛宴,吸引了全球知名厂商参展。会展中心内,椰风海韵的海南元素与国际尖货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中,国际展区占75%,外资企业和外资品牌占大头……中国大市场点燃国际参展商的热情。

消博会有多火?全球展商云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企业参展,国外参展品牌超1300个,国内品牌超1200个,从服饰箱包到美妆精品,从珠宝钻石到游艇汽车,将有上百款消费精品首发首秀。消费者热情高涨:就在“五一”假期期间,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初定5万张门票分三批迅速售罄。预计展会期间各类观众将超20万人次。

消博会上,除国外精品的首发首秀,云南、福建、西藏、山东、广东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也将举办本地精品和国货发布活动。

椰岛之南,东风浩荡。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宛若一只振翅欲飞的海鸥,迎接八方宾客,演绎中国与世界的精彩故事,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据新华社 记者 于佳欣 王晖余 罗江 温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