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教同心行•共圆中国梦”——绍兴市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5-24 19:5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五教同心行·共圆中国梦”绍兴市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绍兴市博物馆开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吴军出席,各区、县(市)民宗干部,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和宗教界信众代表、书画界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佛协会长净芳法师代表宗教界发言。他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宗教健康发展的好局面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幸福生活,宗教界应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大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何国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展示了建党100年来宗教界与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希望全市宗教界人士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立场,五教同心,跟党同行,积极发出助推绍兴改革发展的“好声音”,传递宗教界人士的正能量,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

随后,何国梁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