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砖茶醇香,心连西藏学子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5-24 19:5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新昌江南诚茂砖茶有限公司向绍兴市柯桥区西藏民族中学送来1000余份砖茶。校长陈兴尧向总经理魏群表示感谢:“食堂师傅制作酥油茶有了上好的材料,孩子们很开心,都说是江南茶叶,西藏味道,交往交流交融的结晶!”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柯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陆建祥等和西藏师生们一道共话民族团结情谊。

砖茶是我国边疆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必需品,砖茶的流通见证我国各族人民密不可分。新昌县江南诚茂砖茶有限公司多年来做好砖茶(边销茶)的生产和供应,是全国民族特需商品(边销茶)定点生产企业,其产品是边疆各族群众熟悉的“江南味道”。绍兴市柯桥区西藏民族中学创建于1985年,是在内地创办的首批西藏班(校)之一,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教育政策,充分尊重藏族学生的风俗习惯,教育质量、学生服务等受到各界肯定。

两家单位还互相交流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