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统战部并开展巡回指导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5-24 19:5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5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统战部。指导组组长赵爱庆、副组长伍亚萍、指导组成员出席进驻会,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代表部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系列部署,始终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挖掘用活红色资源,认真开展专题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扎实有序推进。

黄浙平强调,市委统战部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爱庆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所做的工作,认为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氛围浓、结合紧、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并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3点指导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等五个方面,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任务,围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教、专题实践、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五大专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