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叶卫红赴越城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7-01 15:3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七一”前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到越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参加。

在绍兴形尔尚居家空间有限公司,叶卫红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晓勤,跟她一起讨论企业工作和党建情况,勉励她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快阁苑社区,叶卫红看望老党员王阿子,详细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等,祝愿老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并给他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叮嘱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胜利社区,叶卫红看望了困难党员王招娣,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