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出席越城区法院“商会工作室” 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1-07-23 1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下午,越城区召开“法治营造  亲清互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法院“商会工作室”揭牌仪式。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并讲话。绍兴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学兵,绍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叶红军,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坚,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等参加。


会议公布了《关于建立健全人民法院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实施细则》并作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法院+商会”沟通联系工作措施,并在袍江法庭“商会工作室”试点的基础上,以点带面成立了4个新的商会工作室,实现越城区法院“商会工作室”全覆盖。

叶卫红充分肯定越城区“法院+商会”的合作机制,并指出要多举措提升法律服务实效,护航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多维度畅通民企诉求渠道,建立诉求快速响应机制;要多渠道巩固交流合作机制,打造更加优良法治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