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浙里宗教中国化在线”应用场景操作培训会在绍兴举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11-03 1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前期,“浙里宗教中国化在线”应用场景已在绍兴正式上线并实现全市贯通使用。为进一步推动该应用场景的全省推广使用工作,10月27日,省民宗委“浙里宗教中国化在线”应用场景操作培训会在绍兴举办。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民宗干部和20余个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的操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绍兴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宗教处室负责人以中央、省委的有关工作部署为切入点,从事项类型、频率等维度详细介绍了我省宗教中国化场所建设“151”指标体系的整体框架和具体内容,讲解了“浙里宗教中国化在线”应用场景的建设框架,按宗教活动场所、平安巡查员、三人驻堂小组、民宗干部等不同用户角色分类,着重讲解了“浙里宗教中国化在线”应用场景中移动工作端(浙江掌上宗教3.0)的操作流程并现场演示。培训会还专门安排了实操答疑环节,全体参训人员在“浙江掌上宗教3.0”手机App上进行各项操作,当场提出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省民宗委、绍兴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干部现场一一予以解答,确保全体参会人员切实掌握应用操作技能。

此外,省民宗委业务处室还对下一阶段各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的应用使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相关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