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绍兴市召开市委九届三次全会重要决策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12-27 09:5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九届三次全会重要决策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会议就即将召开的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专题协商,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盛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主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

会上,市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报告的起草情况。华小洋、徐泳、范里、俞乐女、单国君、丁立清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就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提出意见建议。盛阅春边听边记,对大家关心支持市委中心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盛阅春指出

2022年是极为重要又非常特殊的一年。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在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面前,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交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这其中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的智慧和力量。站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绍兴如何“创造更大辉煌”、何时“创造更大辉煌”,这是我们这一代人必须答好的时代之问。我们要扛起历史责任、强化历史担当、把握历史机遇,统筹当前和长远,在时间上、目标上、举措上作出规划、付诸实践,推动绍兴加快向全省“第一梯队”迈进,以实干奋进答好时代之问。

盛阅春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双向发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锚定在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中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优势,带头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推动凝心聚力更有效、建言资政更有用、民主监督更有为,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合力谱写“创造更大辉煌”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