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赴越城区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2-21 08:4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越城区走访企业,推动越城企业新一季“开门红”、新一年“开好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建荣陪同走访。

叶卫红先后走访了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天宇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开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企业取得的成绩以及新一年发展目标,并纷纷表示要做好节后恢复生产工作,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叶卫红强调,民营企业在推动绍兴经济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越商为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区两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各级各类商会为依托,为会员企业提供市场信息、政策咨询等服务,为在外企业家回乡投资牵线搭桥,进一步推动越城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尤其要激发龙头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光彩事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绍兴市聚焦聚力“五个率先”,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叶卫红为浙江中成控股有限公司颁发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