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诸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2-22 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2月17日下午,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张昆仑、姚汉松、孟国锋、楼闯、陈文进等出席。

沈志江向新当选的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感谢全市工商联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对诸暨经济社会发展交出高分答卷给予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沈志江在充分肯定市工商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诸暨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一四五”战略部署,更加需要工商联和广大企业家的参与和助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找准新方位、扛起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立大志、识大势、谋大事、创大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沈志江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政治建会、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参与,进一步绘好凝心聚力“同心圆”。要强化事业引领,坚持一门心思抓主业、一马当先强创新、一身正气搞经营、一腔热忱做公益,进一步擦亮民营经济“金名片”。要强化责任引领,着力提升服务驱动力、组织凝聚力、队伍战斗力,进一步争当真抓实干“模范生”。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全面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工商联履行职能、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工商联的沟通对接,更好发挥工商联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优土壤。

周志刚充分肯定市工商联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切实凝聚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磅礴力量;着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当好桥梁纽带和助手,助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生态最优市;用心用情服务民营企业,走深走实“服务兴会”工作,全力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赵林中当选诸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