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叶卫红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台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2-08 08:4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台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凌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市水利局局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宪疆,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市台办主任周巧米等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叶卫红都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查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组织发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询问机关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3.jpg2.jpg

叶卫红指出,一直以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台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在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改善民生、引资引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必须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台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化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实践,团结各领域统战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为我市聚焦聚力“五个率先”,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