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叶卫红赴柯桥区开展“新春暖企业助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3-01 1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柯桥区开展“新春暖企业助发展”活动,走访调研柯桥区龙头骨干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家,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优美参加。

叶卫红首先走访柯桥区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观看宝业建筑新风系统宣传片,了解宝业建筑新材料、新装备相关情况,并为其下属公司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授牌。

走访中,叶卫红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她指出,宝业集团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朝着“低碳、绿色、时尚”方向迈进,深耕行业,持续研发,对引领国内建筑市场,推动建筑领域实现“碳中和”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定力、把握机遇、创新突破,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在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叶卫红为其入选“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授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未来规划和五大重点项目布局的介绍,对企业敏锐的市场判断力表示赞赏,祝贺企业在绿电熔盐储能项目千亿级市场的前瞻布局,鼓励企业加快研发和投入,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抢占绿电千亿级市场。

走访中,叶卫红充分肯定柯桥企业为绍兴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切实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全方位掌握企业发展所需,多渠道达成企业所愿,尽最大力量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推动更多企业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为绍兴聚焦聚力“五个率先”,建设网络大城市,打造共同富裕地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