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赴省侨联联系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4-14 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2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赴省侨联联系工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热情接待。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张维仁对叶卫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绍兴市委长期关心、重视和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



张维仁指出,当前,“有侨必快、伤侨必失”已成为各级党委的共识。希望绍兴市继续深挖侨资源,打好新时代“侨”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侨力量”。一是要高标准开好市侨代会。精心筹备侨联换届选举工作,把好政策关、程序关、选人关,规范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精心做好组织准备和各项会务准备,圆满完成侨代会各项重要任务。二是要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今年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制创新年、改革探索年、成果展示年,更是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助力共同富裕的关键之年。要结合“创业中华”、“同心共富·侨来建功”等载体,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乡村振兴等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高水平夯实基础工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侨情实际,做好整体推进。积极探索“侨商会客厅”、“侨商之家”平台建设。高起点规划“侨商大厦”等阵地打造,进一步团结凝聚侨界力量,扩大侨胞“朋友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卫红感谢省侨联一直以来对绍兴市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要继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团结凝聚侨界力量,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要求,充分发挥侨界资源,服务中心工作。要凝聚侨心,做好“天南地北绍兴人”栏目,放大海内外华人华侨资源,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发挥侨力,做好“同心共富·侨来建功”系列工作,引导发挥侨界人才优势和侨社团、侨商资源力量,做好融合与谋划,更好地服务绍兴经济社会发展。



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小华,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侨联党组书记金海燕,省侨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