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一行赴柯桥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4-14 08:5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金海燕一行,调研柯桥区乡贤参与基层治理和新乡贤数字化改革工作。


黄浙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兰亭街道尚明工作室,了解了乡贤参与矛盾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柯桥区乡贤娘舅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柯桥区委统战部工作汇报和乡贤娘舅代表发言后,黄浙平对柯桥区乡贤参与矛盾化解和助力基层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柯桥区建立乡贤娘舅参与矛盾化解“一三五”工作机制,发挥乡贤人缘、亲缘、地缘优势,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基础扎实、典型突出、成效显著。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柯桥区要结合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要求,把数字化工作方法融入到传统的基层治理中,不断创新乡贤参与基层治理模式,以更高标准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