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许浩翔赴诸暨调研民宗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5-18 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许浩翔赴诸暨调研民宗工作,先后走访诸暨市弥陀庵、大唐街道柱嵩社区、陶朱街道红色记忆馆和浣东街道东盛社区。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闯陪同调研。

走访考察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时,许浩翔听取寺院在规范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许浩翔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扛好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引导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坚定爱国爱教信念。

在大唐街道柱嵩社区,许浩翔先后参观了大唐街道柱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弹簧历史体验馆和楼家公园,听取柱嵩社区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引领,带动各族人民追求共同富裕的工作介绍。

随后,许浩翔走访了陶朱街道红色记忆馆和浣东街道东盛社区,希望诸暨能继续把民族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效整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资源,通过“石榴红”品牌培育工作,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