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统战部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6-29 09: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2日,市委统战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一行3人分别走访慰问入党40周年、50周年退休老党员及因病去逝老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黄浙平为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送上组织配送颁发的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入党40周年的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对因病去逝的老党员家属送上慰问金。

黄浙平充分肯定老党员长期以来为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所思所想所盼,并设法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老党员和老党员家属非常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及老党员家属之间的距离,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