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绍兴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2-07-04 08:5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0日,绍兴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共产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嵊州市廉政教育基地、红色(党史)教育基地和乡贤回归企业等参观学习,学党史滋养初心,守党纪砥砺前行,笃行奋进勇担当,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



    活动中,组织参观浙江细胞治疗集团(乡贤回归企业),它是产业链中唯一一家从事细胞药物原材料生产的子公司,也是全国最大的羊驼养殖基地,感受广大统战成员铭记党的关怀,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凝聚乡贤力量,助力共同富裕。在独具特色的浙东清风馆,诠释嵊州市创新纪检监察工作,充分挖掘古代诗词中的廉政文化,以典型案例解剖、互动体验等方式,使大家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内查处曝光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接受廉政法纪教育的同时,发挥廉政文化润人心的效果,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的思想堤坝。在“红色地标”沃基村——中共浙江省工委、中共宁绍(绍属)特委机关旧址,见证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人民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浙东革命斗争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自身忠诚底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主题效果明显,让我们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群众标兵”为榜样,感染和激励我们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勇扛使命勇当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