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台办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3-01-29 08:5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8日下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台办和市工商联。民革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利明,民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凌芳,民建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德洪,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宪疆,市台办主任周巧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志刚等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等陪同。

在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叶卫红参观历史和工作成果展览,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和领导班子亲切交谈。

叶卫红回顾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过程。她指出,2022年,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叶卫红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

在市台办,叶卫红和机关干部亲切交流。她充分肯定市台办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台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挖掘资源禀赋、持续打造工作品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市工商联,叶卫红边参观文化走廊,边和机关干部亲切交流。她表示,市工商联在助推“两个健康”,凝聚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合力上守正创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她希望市工商联继续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努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展现更大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